设定控丧失思考能力中
只言不雨

梦想一个lofter看同人辅助网站……

白天看的那篇说同人作者和读者的博文,里面说到博客和论坛看文的差别,啊这个想说好久了!看文果然还是论坛舒服啊……好希望有大佬能出个辅助网站,我就梦想设计一下

【自动功能】

网站通过搜索标签形成博文记录列表,有更新时间、回复时间、热度三个排序选择。辅助显示项为作者、博文的其他自带标签,均可作为附加筛选项,可以追加搜索或排除(比如在AB标签下追加搜索某作者,或在AB标签下排除BA)。

可以进行更新时间筛选。

按照标题、作者智能合并连载文为一条记录,后缀标明最大章节数,如果标题标明完结则额外显示,标题含有“目录”、“序”、“后记”等词的也合并收录。连载文的更新时间以最新修改章节的更新时间为准。

通过对博文内容判断显示“图”“文”“图/文”标签。

不显示转载文章。

【手动功能】

原作者可以设置本博客的博文不能被搜索,可以设置所有博文或某篇博文不能添加辅助标签。

原作者可以直接修改错误的连载合并记录、图文标签及其他标签。原作者可以对自己添加的标签进行锁定操作。

一般用户可以对错误的连载合并记录、图文标签申请修改,可以申请追加、修改辅助标签(只显示在辅助网站上),申请需10名其他用户(不含子母博客)同意。原作者拥有一票否决权和锁定权,已被原作者否决的标签不能再添加,原作者锁定的标签不能修改。

网站上添加的辅助标签和博文自标签一样可作为附加筛选项。

【其他】

网站的每条博文记录显示标题、简要内容(文章前几个字或缩略图),点击记录进入原博文,网站不显示完整内容,没有评论、转载等互动功能。


随便想想,反正也只是想想……随便打两个标签

评论
热度(2)
下一篇

© 只言不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