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定控丧失思考能力中
只言不雨

每天打开密道都听到主君向我原身告白

RT,我是一名改头换面的谋士,原来的身份是我主君的年少好友。因为某些原因,我现在身体大不如前,好在智计不减当年。但一方面我不想让好友同情,一方面我主君太感情用事了,如果让他知道我的真实身份,必定不忍让我承担谋士之责,所以未曾告之真实身份。
可现在每天都随机掉落主君对我原身的告白……就算我接受了好友其实对我有企图的事实,这对心脏也不好啊!怎么办?
==============
追加:好不容易习惯了主君的告白,又来了新的问题。我一直很小心没让主君发现我的真身,其他的昔日友人倒都已经知道了,包括主君的母亲。伯母从以前对我就很好,这下每天都在主君面前说我(现在身份)好话……其实其他好友也有意无意在他面前提到我……真不是我自恋,总觉得很快主君就会直接向我告白了!怎么办?
==============
追加:大家讨论得很热烈嘛,不过质疑我的专业素质就不好了。其他友人会知道我真身几乎都是我刻意为之,人非草木,若不是为成大业,谁不想与好友重聚。只有伯母是自己察觉的,伯母聪慧细腻,要是主君有她半分真传就好了……主君我是断然不会告诉的,虽然有些困扰,但不会影响我与主君谋划的大业。
其实我也不需要别人帮我解决这个问题,只是想说出来而已,呵呵。
==============
追加:谢谢各位关心,主君大业已成,我也已经和他在一起了 ^_^



嗯写了个小段子~

评论(7)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只言不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