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定控丧失思考能力中
只言不雨

批评下动画评论里刷屏骂腐向弹幕的行为

被B站一人之下评论里骂cp弹幕的人弄烦了。回了一个人,打了很多字,也放这儿说下吧。万一有tag误入的请无视。
ky是不好的,在弹幕刷腐不好,在评论刷骂街也不好,你俩没啥区别。这就像你半夜被邻居噪声污染,第二天到公交车上骂街一样,我这个想安静听歌的乘客想骂你。

======评论的分隔线======

米二钢铁直很明显,讨厌腐女也说过,漫画里也没有卖腐情节。但是一方面讨厌不代表不知道不表达,我还是很信任米二的职业操守的,罗天大醮一开始诸葛青和小师叔握手那段,背景就有几个迷妹在喊“拉手了拉手了”(67话,我还特意去翻了下),我觉得米二对迷妹和腐女的理解和表达很到位了,事实存在,避而不谈反而假。还是说腐女的yy比漫画里那么多杀人放火阴人的还天理不容吗?讨厌不代表不能接受,能写出一人的米二没那么脆弱,用不着多担心。
然后诸葛青就是有撩妹设定,本身大好年华的直男,哪天身边有个妹子也很正常。哪用为了膈应腐女特意设计啊?别这么想,直男不需要用交女朋友来验明正身的,那样反而落了下成。又不是讨厌粉丝yy自己和队友的偶像,特意和女演员传个绯闻来脱粉什么的。
最后,劝腐女不要逼作者卖腐的人是不是对腐女有什么误解😂要作品卖腐才能yy吗?不是的!作者讨厌腐能劝退腐女吗?不能啊!想象是个人行为,一妹子叫ws男不准yy她撸,ws男回家还是能想着妹子来一发,谁也管不着。当然要第二天还去和妹子说我怎么想着你来的就过分了……但你口头劝阻他有什么用,要么报警要么找人打一顿要么躲远点呗。米二要是哪天扬言再有腐女在我作品下刷cp我就写残这个角色,那就狠了。不过我觉得他不会,顶多在作品里设计个讨人厌的腐女角色?不过这样也不会劝退腐女的。yy么,就是想象没有的事才叫yy啊。
扯远了……我觉得要是讨厌腐向弹幕就举报或屏蔽吧,想讲道理私聊刷屏的人才有效。既然觉得在弹幕里刷腐ky,不觉得在评论里刷讨厌腐也很ky吗?人家又看不到,也不能改变弹幕刷腐的事实,只能引得其他也讨厌刷腐的人来抱团骂街,或是引得我这种想从评论里找干货却被骂街刷屏的人不爽而已……

评论(1)
热度(7)
上一篇 下一篇

© 只言不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