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定控丧失思考能力中
只言不雨

一个锤基ABO脑洞

突然想到一个很适合锤基的ABO脑洞。平时并不吃这个,怎么突然……

Loki在还小的时候就喜欢自己的哥哥,但一直有一种悲观的恐慌。这种恐慌在Thor分化成A后基本成为了现实。众神绝不会分化成B这种平庸的性别。
之后Loki就开始离家出走了,因为他不知道等自己分化后怎么和哥哥相处。如果是A那就可能天天互相争斗,如果是O更糟,近亲间AO激素是不起作用的。Loki怎么能忍受自己明明是个O,却对哥哥毫无影响?
后来Loki果然分化成了O,不过Thor很长一段时间都以为弟弟是A——因为每次难得相见,这个几乎不着家的弟弟都和他针锋相对、冷嘲热讽,甚至阴谋设计、大打出手,还赶跑他身边所有的O和女人……
直到有一次Loki在发q期时见到Thor。也是Loki破罐子破摔,疏忽大意了:反正我的信息素对哥哥也没影响,还费劲瞒着干嘛呢,至少让你见见我发q期痛苦的样子回个本吧。或者干脆叫着Thor的名字来一发恶心人一下也不错……
结果,Loki没想到,众神是没节操的——Thor既闻的到Loki的信息素,也对他有反应,这刺激可大发了……其实想也知道,不然神族那么点人,怎么繁衍生息呢,总不能都找人类吧。Loki自寻烦恼那么久,都是他向人类学习生理卫生知识的错。
之后Loki就来劲了,猫系么,致力于用各种手段诱惑哥哥主动对他发q……
而Thor还很苦恼和自责呢,在他看来,弟弟是为了避免上演家庭论理剧而主动远离他的,还故意装成A;而自己呢,却从撞破弟弟性别开始就对他念念不忘……真是太龌龊了!一定要忍住!
让我们祝福Loki成功,不要玩脱了,同时同情Thor一秒钟~

评论
热度(40)
上一篇 下一篇

© 只言不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