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定控丧失思考能力中
只言不雨

努力想象了下原作背景两人怎么搞一起……

作为一个在一般向作品中找cp特别直男的人,很努力地假设了一下原作背景雷狮和安迷修怎么能搞到一起去……


假设凹凸大赛预赛期间公共区域有酒吧这个设施。某天晚上,酒吧常客安迷修意外发现了雷狮的踪迹,一个人。于是他紧密追踪,搅得原本只是坐在吧台喝酒的雷狮摔下杯子过来呛声:“想打架吗安迷修?你盯我一整晚了吧!酒都变难喝了!”

安迷修:“感觉到我的视线就对了,你得知道你要是对哪位小姐出手,有正义之士等着制裁你!”

雷狮:“什……你哪只眼睛看到我要对女人出手了?”

安迷修:“呵呵,海盗孤身一人出现在酒吧,还会有别的意图吗?”

雷狮:“……哦~那这位正义的骑士先生,请问你为什么对这种事如此了解?你又为什么会孤身一人出现在这里呢?”

安迷修:“当然是为了阻止未成年的可爱小姐误入歧途,以及防备你这种恶党对可爱的小姐出手了!”

雷狮:“啊,那就难办了~”(不让我好好喝酒是吧?搞事的眼神)

安迷修(警惕的眼神)

雷狮:“本来只是想找人度过一个你情我愿的夜晚,来排解一下大赛累积的无聊情绪。但既然被你打断了——”

安迷修(更加警惕的眼神)

雷狮:“那就只好砸了这个没用的酒吧,出去随便找个人……”

安迷修:“休想!恶党!这里可是禁止战斗区域,无法使用元力!”

雷狮:“哈!你以为砸场子还需要元力吗?”

安迷修:“我建议你最好住手,破坏禁止战斗区域将扣减更多积分。酒馆这里也是很多人的临时庇护所!”

雷狮:“积分?再赚就是了。至于把这里当庇护所的人……你觉得我会顾忌吗?”

好的,周围一圈已经没人了。但是安迷修先生,你搞错了一个假设。哪怕雷狮想约,你觉得有哪个女孩子敢应吗?海盗可能会在中立港湾的酒吧度过一个你情我愿的夜晚,但凹凸大赛的赛场上?不都是对手嘛。

不……还是有一个对手愿意的。

安迷修:“……只是排遣无聊吗?好吧,你跟我来。”

雷狮:“哈?”于是以为会被叫出去打架的雷狮一脸懵逼地被安迷修带上了酒吧二楼……

不行,本直男觉得安迷修接下来会打开一间棋牌室说你想玩什么我都奉陪!

所以接下来……到底是假设安迷修什么都不懂,单纯可爱地问恶党你要我怎么陪你比较好?还是假设安迷修意外开放地往床上一坐说来吧?

这好像是一个谁主动的问题?也是一个雷狮上不上能不能豁出去的问题?(雷狮:我就想为难一下这个脑洞大开的白痴骑士,为什么要为难我?这题超纲了!)

反正随意二选一吧,雷狮大概之前在安迷修的视线追踪下不知不觉喝多了?安迷修说不定也喝多了?于是剧情就在雷狮豁出去了的“你以为我不敢吗?”“哦吼,我倒要看看自诩‘骑士’的家伙对这种事懂多少~”“为什么我在上面?不是你在帮我排遣无聊吗?”氛围中进展到了船戏……

好的!过了这个坎接下来就顺了!第二天雷狮和安迷修默默无语地离开了酒馆,在踏出安全区域之后只是各自找了个方向离开了。没有呛声没有眼神接触也没有一言不合就开打,也不知为何突然就如此和平了呢!

之后,酒吧常客安迷修继续贯彻了每晚前往酒吧保护可爱小姐的宗旨。而一旦一号危险人物雷狮出现,他当然会继续紧密盯人啦!如果能把对方带走……当然更好啦!虽然带走雷狮的晚上就无法从其他潜在危险中保护可爱的小姐了,但能够除去最大的危险源还是值得的!后来,安迷修也找到了更好的方法:坐在雷狮的边上的话,就既能看住恶党,也能看顾可爱的小姐啦!就是这方法得看恶党的意愿——

雷狮:“喂,安迷修,酒变难喝了。”

安迷修:“我、我刚才并没有盯着你!”

雷狮:“哼,可是我觉得无聊了呢……”

安迷修:“你想怎么样……”

雷狮:“呵,我还是想要一个你情我愿的夜晚啊——”



作为掰cp无能人士,尽力了……我就是看了第8话觉得,安迷修真的是一个很会找戏的人,很容易一不小心就(让自己和对方)玩脱呢!看同人喜欢的雷安,还是要继续在原作中找糖啊!(握拳)

评论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只言不雨 | Powered by LOFTER